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贵圈真乱】美女游戏制作人出卖肉体捧游戏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Zoe Quinn,一个游戏制作者,独立游戏《Depression Quest》的作者。通过睡了五个业界人士:B-mcC,Nathan Grayson, Kale Pulver, Robin Arnott, Joshua Boggs,为自己打通steam绿灯并作为正式版发售(虽然是免费的,但是通过绿灯=作为一个完整可销售的游戏被承认这个意义不是免费能左右的),并且得到游戏测评网站的软文,向反对意见施压,删除数十个负面的reddit论坛帖子与youtube视频。

  不断在twitter上宣称女性在游戏业界被压迫无出头机会,因为制作她的“游戏”被网络暴力攻击。欺骗绿帽侠男友,一路睡了自己老板、测评网站编辑等人,为她的“遭遇”和“游戏”赢得曝光率,网络媒体,尤其是游戏媒体的专业性不堪一击,网络社区管理毫无自控能力,因为一个女人睡了五个(也许更多一点儿?)男人就彻底向她倒戈。

  2013年底Zoe Quinn就曾用“女权”来炒作游戏,女性游戏开发者Zoe Quinn最近重新向Steam的青睐之光提交了她制作的游戏《抑郁之旅》。可是一些网友根本不能接受女性游戏开发者制作游戏的事实,甚至联合起来开始骚扰她。

  骚扰随后变得非常严重,Zoe Quinn在接到几个性骚扰的电话后不得不更换了电话号码。其实,早在年初当Zoe首次向青睐之光提交了她的游戏之后,一些网友就开始对她做出了类似的骚扰行为。她在骚扰开始以后不久把游戏撤下了绿灯计划,希望这种做法能停止骚扰的出现。

  但是这一次,非但没有因为想停止骚扰而撤回游戏,她反而选择公开这些骚扰的内容来让大众了解她的经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对Zoe的骚扰不止是针对她个人的,同时也是针对了她的性别。

  很明显,对Zoe的骚扰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她是一名女性游戏开发者,并且提交了一款游戏到青睐之光中。如果她是一名男性开发者,这种骚扰几乎不会出现。

  另外国外网罩还曝光了Zoe Quinn的部分艳照,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