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游戏美女主播“忘”关摄像头 换衣全程被直播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游戏圈的爆料层次不穷,这不,又有一条非常劲爆的出现了,而且这次堪比一本道伦理大片。美女主播直播游戏与网友互动换衣游戏,在换衣中忘记关摄像头及麦克风,直播与“小三”电话骂翘男友不在家,更是在换衣的时候全裸在网友面前,可说网友艳福不浅,同时美女主播也被网友调侃这是游戏圈的张子萱,简直就是一个刻板出来的女人。

1.jpg

  据悉,近日某游戏做了一个主题直播秀活动,在这个直播的类别里面,观众每天都可以看到有十几个美女正在直播,每个主播在玩游戏之余会和观众互动,有唱歌的;跳舞的;还有换衣服的。今天的重点就是美女主播换衣服,在换衣服的时候让观众深刻的认识到了什么叫福利。

2.jpg

  根据观众当时的回馈内容,美女主播一直在直播某游戏的对战,她的主题直播则是打一局游戏换一次衣服,在前面的两个小时里,美女主播虽是输得风生水起,但从OL装到学生装,再到空姐装,一切都是洋洋洒洒悠然自得,获得了观众们很高的评价及认可。

3.jpg

  不过劲爆的才刚开始,在显示游戏结束回到大厅的时,主播即转身脱掉了空姐装,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脱掉了上身的防备之bra,最后下面也只剩下了一条丁字裤,完全的坦诚相见,虽然只是背身,观众也是大呼过瘾。前两次换装观众也没看到过程,只是结果,也许是这次已然忘记了还有摄像头一事,不过这并没有达到最后的高潮。

4.jpg

  美女主播在换装裸身时还接了一个电话,可清晰听到是一个男同胞的声音,美女主播与之打情骂俏电话飞吻,并声称男友出差不在家,自带套子,上次没带畏惧好几天,一切都在观众的耳中及视线里,并直播出现裸身趟床上踢腿撒娇的画面,好不和谐。

  看到的观众认为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有人也说这会不会是在炒作,还是真的忘记关掉了麦克风及摄像头,既然已发生,那网友就好好享受吧。游戏圈本不缺少意外,这起事件也无疑是给主播职业抹了一把灰,或许人气倍增,或许名誉扫地,这也只能怪这个纷扰的世界了。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