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5月11日部分区服活动异常说明

  亲爱的勇士:

  女神联盟手游5月11日约17:00-17:45间,混服全服活动进度发生异常,部分活动从面板上消失。

  对此情况我们针对异常消失的活动进行了重新上线,但在活动消失至重新上线这段时间内(约17:00-17:45)勇士们所达成的各类活动要求,并未被计入活动完成度内。导致部分勇士可能今日已完成活动要求,却无法领取对应的活动奖励。

  请这部分勇士先不必着急,如您在今日确实完成活动所规定的要求,却由于上述所提的异常情况而导致部分奖励未领取,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24小时内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补发您未领取到的奖励~

  PS: 如截止至5月12日24:00您依然还未收到活动奖励的补发邮件,请通过官网提供的联系方式反馈至我们的客服小伙伴~我们将尽快核实您的问题~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加QQ群:378459378找管理员领取女神联盟返利号,即可享受首冲75折,后续永久8折福利,更有百钻礼包等你来拿!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女神联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女神联盟最新礼包!
回复”女神联盟“即可查看女神联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