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平民神器选择攻略详解

  女神联盟的神器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在神器的选择上土豪可以不在乎,但对于平民而言就要谨慎一点,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平民神器选择详解,希望大家喜欢。

  烈焰套 输出型神器 优点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适合平民原因加大海岛魔王收益,金币试炼伤害加成,公会密藏输出。竞技攻击阵型中上。

  适合阵容配置 射手系英雄搭配 推荐 守夜 丛林 黯夜 恶魔 星界 黑袍 女皇 骷髅射手。没错全是魔王杀手,烈焰带来的不仅是伤害,还有死亡伤害。

  神器副本出的机率较大。平民,月卡党V5强烈推荐

  2寒冰套 有攻有防土豪系神器 适用范围RMB强力英雄,由于龙哥月卡党所以适合哪些英雄哥就不现丑了,推荐V8-12入手,橙(成)神之路寒冰相伴

  入手难度 RMB活动出现频繁,适合法师系阵容。

  3大地套 防御型神器 定位中R首选,V6-9

  笑到最后的就是赢家,大地套做的是防守反击 适合英雄阵容 战士系 推荐 无头 三头 机器人 牛头 风暴 天马 硬得没朋友,适合JJC防守。

  入手难度 神器过关送整件前期优势明显,商店刷新出现率可观。

  忽悠系统科普(月卡党及平民适用)

  与神器相辅相成

  主推 射手系攻击加成 龙哥推荐宝石5级加成以上护佑加成24%攻击可观,开二孔基本能有2100的战力加成。

  副护佑 男,女性英雄攻击加成。

  前神使配女皇副T防守护佑 推射手和女性防御加成。

  忽悠尽量英雄满足等级提升,如6000,9000一档。因为有额外等级加成

  加QQ群:378459378找管理员领取女神联盟返利号,即可享受首冲75折,后续永久8折福利,更有百钻礼包等你来拿!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女神联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女神联盟最新礼包!
回复”女神联盟“即可查看女神联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