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男神暴走》颜值爆表 任言凯7月霸屏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3
  •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61Games、广州桦森、上海首势联合推出的《男神时代》系列手游将在今日公开其中一款,并正式登陆各大平台开启公测活动。自此,《男神时代》系列手游也将加入7月份的IP手游大战,开始冒险之旅。

  正版IP 系列手游

  自电影《男神时代》开拍,61Games就开始在筹备《男神时代》系列手游的开发工作,历时一年半的准备,这个系列的游戏总算要和一众粉丝见面了。61Games此次签约《男神时代》IP范围不只手游,还包括页游、网游以及TVGAME使用权、同类男神续集电影合作的IP使用权。这次先行推出的系列手游只是61Games的第一步。后续61Games将继续进行研发活动,力争将《男神时代》的IP价值发挥到最大。

《男神暴走》颜值爆表 任言凯7月霸屏

  魅力男神领衔酷跑

  《男神暴走》这款游戏角色采用电影主演的Q版造型,从游戏角色到宠物角色以及场景原画都与电影场景极其类似,为了给玩家一个深度的体验,61Games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作为这一系列产品的先行者,《男神暴走》团队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活动,除了送流量活动外,还与电影方商讨后拿到了电影周边以及男女主演的签名海报,以求给粉丝更多的福利。据说届时还会有电影的主演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感兴趣的玩家抢先关注起来吧!

《男神暴走》颜值爆表 任言凯7月霸屏

  男神暴走 炫动一夏

  《男神暴走》最大的看点就在于里面的游戏角色,四大主演都是演艺界的“当红炸子鸡”,特别是李贤宰和任言恺,在参演电影《小时代》之后,人气一路猛涨。这一次,李贤宰在游戏里面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冷形象,想想一代高冷男神在游戏里不顾形象狂奔的场景就忍俊不禁。《男神时代》系列手游一共有四款,在今日公开第一款后,剩下的三款也将陆续放出,并且剩下的三款有更多更大的彩蛋在等着玩家。拭目以待吧!

  电影《男神时代》可谓是借助了《小时代》之势,两位男主角的粉丝多是资深CP粉,小时代里面的好基友变身情敌,仅这一点就吸引了大帮粉丝。但是,日前电影方有消息称,电影《男神时代》的公映期将再度推迟,这无疑是在等候太久的粉丝心上又撒了把盐,期待《男神暴走》的横空出世,能安抚一下粉丝躁动的心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男神暴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男神暴走最新礼包!
回复”男神暴走“即可查看男神暴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