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拳力出击》7月6日不删档收费测试正式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07
  • 评论:

  期待已久的手游《拳力出击》2015年7月6日上午11:00点开启不删档收费测试,游戏玩法上承袭拳皇系列作一贯的三人组队作战,继承了卡牌游戏成熟的收集和养成体系,且在人设和战斗等关键系统上进行了创新设定,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再是欣赏卡牌和观看动画。

《拳力出击》7月6日不删档收费测试正式开启

  《拳力出击》是一款跨平台的次世代真动作卡牌类格斗过关手游。游戏在玩法上承袭拳皇系列作一贯的三人组队作战,继承了卡牌游戏成熟的收集和养成体系,且在人设和战斗等关键系统上进行了创新设定,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再只是欣赏卡牌和观看动画,而是可以自主驾驭战斗模式哦!首创竖屏3V3手势操作对战,数十个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等你招募驾驭,几十种激爽刺激的功能玩法等你莅临体验。绝不是烂大街的放置类卡牌,杜绝战斗看动画、无脑刷刷刷,精彩指尖微操、再现策略至上。快来下载拳力出击在这个全新元素的格斗世界发现另一片魅力光景吧!

  更多关于《拳力出击》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拳力出击》专区:http://www.anqu.com/qlcj/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拳力出击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拳力出击最新礼包!
回复”拳力出击“即可查看拳力出击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