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暗黑什么时候出 全民暗黑什么时候内测

  问:《全民暗黑》什么时候出?《全民暗黑》什么时候内测?《全民暗黑》内测时间是什么时候?

1438936866219253.jpg

  答:完全还原《暗黑破坏神》的挂机神作《全民暗黑》8月10日10时华丽现身开启首测,诸多超值好礼相送,福利多多、活动多多!登录即送!骷髅王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你想征战崔斯特姆,收集各种传奇装备,并且完成讨伐地狱之王宏伟成就吗?那还等什么,快下载游戏开始暗黑之旅吧!暗黑装备与技能搭配完美再现,满足你的收集欲望,全新的双佣兵系统,经典角色为你所用,全程自动战斗模式,解放你的双手 全民暗黑,致敬经典!五大基础职业,几十种特色技能,最强佣兵团由你打造,海量道具任你选择!快下载《全民暗黑》手游,手握神兵利器,体验全新暗黑世界吧!

  更多关于《全民暗黑》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全民暗黑》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全民暗黑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全民暗黑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全民暗黑手游“即可查看全民暗黑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