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族佳倾力打造《骑士队长》7月16日不删档内测

  由云族佳倾力打造的大型回合策略巨作《骑士队长》原定本周二(7月7日)开放的不删档内测延期至下周四(7月16日)。7月16日早10:00进行不限号不删档内测。登录即送价值百元钻石,让策略游戏的核心玩法快速实现,可谓良心游戏。丛林冒险,雪山猎奇,沙漠追凶,不死传说和邪恶君王。集结你的小伙伴,魔幻的大陆,等你来征服!

云族佳倾力打造《骑士队长》7月16日不删档内测

  《骑士队长》是一款大型策略竞技手游。游戏中社交化玩法,为荣誉而战,游戏以西方骑士为主要玩法元素,加入了许多探险玩法元素,玩家探索丛林的原始奥秘,攀登白雪覆盖的雪山,穿越炽热的沙漠地带,探险亡灵的荒蛮之地,征服古老的邪恶王国!骑士、强盗、宝藏,构造出的绝佳场景!快来让你的骑士开始探险吧!独特的炼金系统,流畅的人物动作,多样的外观,丰富的场景,多样的技能搭配和策略阵容,让人欲罢不能。登录即送价值百元钻石,让策略游戏的核心玩法快速实现,可谓良心游戏。

  更多关于《骑士队长》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骑士队长》专区:http://www.anqu.com/qsd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骑士队长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骑士队长最新礼包!
回复”骑士队长“即可查看骑士队长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