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奥特曼正版授权《热血奥特曼》即将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11
  • 评论:

  《热血奥特曼》这款以还原奥特曼热血激战为主题的横版过关手机游戏,以正版授权的姿态给你原汁原味的日系享受。在游戏中,玩家操控奥特曼,击退怪兽,拯救地球,同时搜集更多的奥特曼套装,不断升级强化,变身成为更强大的奥特曼,接受更新的挑战!

4.jpg

  草地、海滨、冰川、沙漠、火山,5大绚丽场景,《热血奥特曼》让你体验身临其境的美妙感觉。战斗中,控制奥特曼移动,对怪兽进行攻击。精彩场面呈现的同时,更致力于每一个细节的表现,让你体验最畅爽的游戏快感!《热血奥特曼》首发在即,让我们梦回童年,沿着儿时前来的足迹,再次演绎那属于宇宙英雄奥特曼,却更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传奇吧!

更多关于《热血奥特曼》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热血奥特曼》专区:http://www.anqu.com/rxatm/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热血奥特曼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热血奥特曼最新礼包!
回复”热血奥特曼“即可查看热血奥特曼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