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神补刀OL》新版本三大玩法详解 副本资源新玩法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4
  • 评论:

  近日《神补刀OL》新版本更新了三大玩法,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内容,不妨一起抢先来看吧!精美绝伦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打斗,亮瞎眼的游戏装备,丰富多元的拍卖行系统,功夫再高也怕补刀!喜欢的玩家赶紧下载《神补刀OL》手游,体验精彩绝伦的战斗哦!

  【领地争夺战 副本资源新玩法】

  《神补刀OL》将开放全新”领地“玩法!即日起原有的副本资源采集区,将全面升级为领地,玩家们可以在领地中养成独一无二的神树,通过升级神树获得海量诱人奖励!此外,玩家之间还可以互相掠夺领地资源,并可以邀请强力好友帮自己镇守领地哦!

  【十字军远征 对抗天灾军团】

  十字军试炼是《我来自部落》重要的日常玩法之一,玩家们可在寒冰堡垒地下的据点中,为远征军训练反抗天灾的勇士。此次更新,十字军试炼将全新改版,减少每日所需时间,降低玩法负担,增加玩法趣味性!

  【装备大升级 打造更强属性】

  此次更新,《神补刀OL》装备系统还新增了装备强化与宝石镶嵌的功能,玩家们可打造出更强的装备,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神补刀OL》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神补刀OL》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神补刀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神补刀OL最新礼包!
回复”神补刀OL“即可查看神补刀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