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首映上座率第一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零性
  • 时间:2015-07-24
  • 评论:

  赛尔号雷神崛起新区交流群:暂无

 《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首映日上座率第一,上映6小时票房破千万

 国产系列动画标杆品牌接档《大圣归来》

 由淘米集团、光线影业、卡酷少儿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赛尔号5雷神崛起》今日上映,作为已连续四年蝉联暑假档原创动画电影票房冠军的人气系列新作,《赛尔号5》的首映日全国排片强势突破万场!截止今天下午四点,根据猫眼实时票房数据,《赛尔号5》票房已超千万,预计首映日票房将大幅打破《赛尔号4》的1100万,再次创出系列新高!

20150709051919674.jpg

 在最近的数周,暑期档的内地动画电影市场一直都被《大圣归来》所统治,《赛尔号5》的强势公映终于打破了此前的市场惯性!今天白天,《赛尔号5》上座率高居所有在映影片之首,不但遥遥领先《大圣归来》,更轻松超越引领上周内地票房突破17亿的暑期档双雄《捉妖记》和《煎饼侠》。

 与改编自经典名著《西游记》的原创动画《大圣归来》不同,《赛尔号》则是中国动漫游戏产业链成功运作的案例。《赛尔号》的游戏、图书、衍生品的销售额名列中国原创动画品牌前茅,系列电视动画总网络点播量超过20亿。

 如果说强口碑引来的“自来水”助《大圣归来》成为黑马,那么不断创新延展的强大产业链矩阵是支撑《赛尔号》大电影连年卖座的基础。在首映日的出色表现下,预计在这个周末,《赛尔号5》将接档《大圣归来》,继续延续国产动画电影在这个暑假的惊喜表现,《赛尔号5》也极有可能成为系列首部破亿的动画大电影!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赛尔号雷神崛起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赛尔号雷神崛起最新礼包!
回复”赛尔号雷神崛起“即可查看赛尔号雷神崛起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