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三国劫奇遇系统测试开启 金闪闪元宝砸中你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30
  • 评论:

  在江湖上行走,主公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奇遇梦呢?在某日,一个仙风道骨的老头对你说:少年郎!我看你骨骼精奇,有道灵光从天灵盖直冲出来,是万中无一的奇才,维护三国劫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见与你有缘,就送给你了!

  现在,梦想成真啦~!奇遇系统测试开启,只要登录游戏,既有机会被奇遇砸中,元宝、武将、无字天书等等~全部有机会拿走哦~

  图1.jpg

  【测试时间】

  2015.7.29-7.31

  【奇遇内容】

  海量元宝、武将、无字天书等各色道具

  【奇遇条件】

  登录游戏即可有机会奇遇!中奖率颇高,一不小心就被奇遇大奖砸中,感觉也是极好的~无门槛,全民狂欢~!

  【奇遇说明】

  当奇遇后,会有奇遇邮件发送到游戏内,还请主公注意查看自己的邮箱哦~目前奇遇正在测试期间,如果主公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欢迎联系我们提出,在此感谢主公的支持,么么哒~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三国劫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三国劫最新礼包!
回复”三国劫“即可查看三国劫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