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我为王》每日军团福利来袭

  游众游戏出品、果安科技代理的革新型策略卡牌手游《三国我为王》日前迎来了一重全新改版,本次改版的核心重点正是军团系统,并且还是一次派送军团福利的惊喜更新,每日赠送战神徽章、神将令、刷新令、升星丹、海量银量……那么,问题来了。军团是啥玩意呢?能吃么O(∩_∩)O~?嗯哼,为了更精彩剧情能继续推进,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下《三国我为王》军团知识吧!

  01.jpg

  话说在罗大大《三国演义》小说中,以刘关张三基友外加妖孽诸葛亮和赵云、马超……一干武将所组成的团伙,其实就是一个军团,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军团。再看吴国方面,孙家父子三人,以及周瑜、陆逊、黄盖等则又是一个军团。另一个,则是曹丞相的军团,麾下集中鬼才军事郭嘉、以及张辽、于禁等五子良将。这三个团伙,可谓是东汉末年最强大的团伙,他们行动有组织有纪律,所以最终毫无悬念的将大汉王朝给瓜分了。

  图02

  相反,木有军团的诸如吕布大大、公孙瓒童鞋、陶谦老爷子……这里面即便是武勇天下无双的吕大大,由于没有军团作靠山,在其他团伙的围殴下不仅兵败如山倒,最终还弄丢了小貂蝉(╬▔︹▔)……当然,话说回来光有军团没有实力也肯定是不行的,没瞧见袁绍、袁术兄弟,虽然也曾建立了自己的军团,风光一时,但奈何缺乏管理才能,导致手下大将不断离家出走,同样也避免不了杯具收场……这个故事,无疑正说明了军团的重要性!

  图03

  同理,在三国为背景题材的《三国我为王》中军团亦是同样非常非常重要,尤其是立志要干翻刘玄德、暴打曹小操、狂虐孙小权的童鞋成为《三国我为王》中正真王者的童鞋就更要注意了!因为,下面就要进入今天的正题啦!\( ̄︶ ̄)>

  图04

  这次更新后《三国我为王》推出了全新的5档惊喜福利,从第一档价值99元宝的壕礼,到最后第五档价值999元宝的壕礼。只要军团内有任意成员将其成功激活,其他所有军团小伙伴都能免费领取,并且,5档壕礼互不影响。通俗一点的说,就是你每天都可以同时领取全部的5档壕礼!另外,激活壕礼的那个小伙伴,将能获得对应档位的双倍壕礼!

  至于激活军团壕礼的方式?嗯哼!自己看图吧!当然,你也可以现在就打开游戏,进入《三国我为王》亲身体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三国我为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三国我为王最新礼包!
回复”三国我为王“即可查看三国我为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