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神武手游强力阵型地阵劣势详解 新手必看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3
  • 评论:

  在神武手游这一款游戏中,每一个阵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一个阵型都是有着其劣势的一面的。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地阵这一个阵型的劣势一面,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速度位的缺失对地阵影响是巨大的,这直接导致对对方四海罗汉的限制基本处于空白状态,同样己方特技也容易被针对,同样封容易被压制。没有速度的劣势在无法有效清宝宝的时候会被无限放大,地阵三法尤其易被针对,方寸先手罗汉四海直接废掉三法输出,11星酒已经接近可以一酒罗汉,12星酒还会远嘛。而且不得不说,没有护盾,坚守这些端游的宝宝生存技,宝宝的生存让人很捉急。

  地阵宝宝站不住你还打个屁啊,这两个严重的问题无法解决的话,地阵很难走远。这里提到两个特技抢速,流云诀和凝滞术。而宝宝生存,更新的祈福简直就是逗你玩。或许,耐单法,剑气高血耐恐怖是条不错的出路,所谓敏攻宝宝,注定昙花一现。

  因为本人现阶段打的阵容是地阵三法就多说几句,看似风光的背后问题巨大,这就是地阵三法现阶段的现状。数次更新都是明显加强了物理的输出能力,相对应,这不就是再削弱法系嘛。大唐横扫加强,强化祈福100攻和20灵,灵力怎么招你惹你了。后期逐渐对于罗汉的开发应用,大量吸收耐宠的诞生,这些无一不是削弱了法系的输出幻境和耐法的生存能力这样并不是说三法就没法打了,只是会越来越困难,越来越容易被针对,多元化的输出,才是几次更新所追求的格局。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神武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神武最新礼包!
回复”神武“即可查看神武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