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神武》手游“王者荣耀”新服开启送豪礼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03
  • 评论:
本文导航

  国民回合《神武》手游王者风范,连续31周雄踞畅销双榜前十,全新内容“王者荣耀”震撼开启。此次全新内容将在一个月时间内持续推出,新宠物新地图、全新副本和官职系统已全平台上线,呼声最高的坐骑系统、秀美精致的庭院系统以及帮派诛龙王等玩法也将陆续上线。“王者荣耀”内容创新,玩法丰富,面对《神武》手游满满的诚意,你准备好了吗?

  王者荣耀三重豪礼

  1、感恩大礼包

  等级超过10级的精英们,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奖励】-【感恩大礼包】界面免费领取感恩大礼包,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17日24点

  2、新春大礼包

  等级超过30级的精英们,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奖励】-【新春大礼包】界面免费领取或购买超值礼包。

  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24点

  3、升级礼包

  角色每升10级,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奖励】-【升级礼包】领取免费升级礼包,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且超过礼包领取等级的精英们可领取以往未领取的升级礼包。

海之精英 欢聚水帘.jpg

  海之精英 欢聚水帘

  新宠物深渊海马、龙虾骑士、水灵闪亮登场,玩家可以前往新地图水帘洞一层捕捉。自带高级必杀的强势海马拥有全新专属技能“战争号角”,配合出众的攻、速、防资质,必定坚韧不摧。威武俊逸的龙虾骑士拥有罕见的豪华五技能,其中高级勇敢和高级感知让人羡慕不已,搭配优秀的各项资质让其收获“海洋高富帅”的美称。优雅冷艳的水灵拥有全新群体法术技能“狂涛巨浪”,作用机制与雷厉风行相似,可水灵的各项资质更加均衡,有4项基础资质上限超过1500,第一法宠当之无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神武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神武最新礼包!
回复”神武“即可查看神武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