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满园 《蜀门手游》桂花山邀你一游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国民级玄幻武侠巨制《蜀门手游》即将于4月26日开启压力测试,《蜀门手游》致力于创造一个真实的蜀门武侠世界,每一张地图都有其独特的魅力,一花一草一石一木,组成的是仙境般的一方天地。

  桂花山就是这样一个仿若仙境的地方,鲜花碧草,溪流潺潺,漫步其中,感觉身心都得到了净化。这里的房屋处于参天古木之中,原汁原味的树林组成了一个另类的村落,居住在其中,一定会仿佛林中仙子,或是自然的精灵吧。藤蔓裹挟着树干弯曲交错,在林间小路上搭成了绚烂的顶棚,既遮挡了炽热的阳光,又带来了阵阵馨香,如坠仙境。

图1.jpg

  隐藏在鲜花绿树之中的,是一座巨大的房屋,看外表似乎平淡无波,然而一旦走进其中,就会被精巧的机械怪物保卫,这里是天残老人的居所,这个致力于研究机械怪物的科学怪人隐居在这个仙境一般的桂花山中,成为了桂花山危险因素之一。

图2.jpg

  桂花山同样有其对应的副本,那就是红花洞副本,与其他阴森恐怖、一看就充满危险的副本不同,红花洞副本更像一个场景地图,与桂花山相同的花红草绿、风光明媚。然而,千万不可以因为环境的温和而掉以轻心,这里的BOSS们可不是可以轻易打败的。

图3.jpg

  在红花洞,第一个需要挑战的BOSS就是冰晶仙子,她是掌握冰元素的强力怪物,所有技能都带有冰冻效果,一旦不慎被她击中,就会被冻得无法动弹,甚至受到生命威胁。在小心翼翼地击倒了冰晶仙子之后,第二个BOSS——食人花妖就在前方静静蛰伏,等待着冒险者的到来,食人花妖能够释放剧烈的毒素,还拥有能将冒险者击飞的怪力,遇上它,可真得好好头疼一下了。

图4.jpg

  狼狈地从花妖手下逃脱,紧接着等在前方的就是天残老人,这个只能坐在轮椅上的干枯老人,率领着他的机械军队轰隆而来,更别说他的轮椅中装载了无数危险的武器,必须拥有精妙的走位才能抵挡他的攻击。而最后一个BOSS——毒龙神将更是不可小觑。这个拥有4兄弟的奇特BOSS,集合了它所有兄弟的能力,冲撞、分身无一不精,无数冒险者多少次都在此地功亏一篑。

图5.jpg

  讲完了桂花山和红花洞的美景,是够更想直接进入《蜀门手游》的世界一睹为快了呢?4月26日压力测试,《蜀门手游》等你回归!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不删档内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蜀门手游"即可免费领取蜀门手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蜀门手游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