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六国 以振荆楚《思美人》手游寻宝玩法详解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重返战国一月有余,诗友长居楚国,可曾想过去外面看看?但乱世之中,诸国之间往来却也没那么轻易。好在楚国强盛,使身处其中的诗友每日可得一次机会出访他国,遍寻六国珍宝。寻得之物既是诗友凭实力获得,自然也不用交付怀王。如此好事,怎能错过?带着屈原之诗,去寻个远方吧!

1.jpg

  探访六国 游历乱世享厚礼

  若九层高塔是日常高度之最,那六国寻宝便是广度之最。每日诗友可选择六国之一进行寻访,一览与楚国风光大不相同的景致。大漠孤烟,落霞飞瀑,富贾宅邸,又或者阴森禁地……六国之中,凡是侠士想去的,在这里都有机会。

2.jpg

  如此辛劳,奖励自然也要丰厚才行。否则每日一次的“长途旅行”如何让诗友保持热情?大量经验、金币、各色强化道具,诗友稍用些力气便可收入囊中。此外,还有机会遇到许多闻名六国的门客,勤加造访,将其收入麾下又有何难?

  名士出没 史诗门客指天工

  坊间传闻稀有门客、伙伴都出没在天工匣中。可是一次280元宝,还要看概率,是否对诗友造成了成吨压力?伙伴在六国寻宝中并无产出,可诗友想要的若是唯一跻身天工匣的稀有门客莫愁,那就来对了。在寻宝过程中,诗友很有可能寻得莫愁的碎片。

3.jpg

  若说寻得莫愁碎片已经让诗友足够惊喜,那还有比莫愁碎片更为难得的。便是连天工匣也不能产出的超稀有门客屈原大大的碎片。当然无论莫愁还是屈原,其碎片都十分珍惜。诗友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勤耕不辍参与六国寻宝才能早日将其召唤!

  集字兑换 萝莉御姐聚一堂

  全新伙伴郑袖已经登场,新职业女萝也将于近日上线。游戏中一派“迎新”景象,大小活动好礼不断。其中集字兑换活动将于明日结束,主线关卡、勇者试炼、演武场……诸多地方可以产出活动所需字帖,可是这东拼西凑的诗友会不会觉得繁琐?那便不得不说这“六国寻宝”一定是诗友不能错过的。“可爱女萝”“御姐郑袖”这八个字其中皆可产出。

4.jpg

  字帖集齐,诗友可千万不要忘记去活动界面兑换哟!郑袖碎片、橙装碎片、玄铁精华……诸多实用好礼诗友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性兑换不同宝箱。奖励如此丰厚的活动即将结束,快去兑换吧!

  再过几日,新职业即将登场,转职系统也将开启,《思美人》手游此番“大招”是否让诗友足够欢喜?更多资讯就去官网一探究竟吧!

  关于《思美人》手游

  张馨予倾力代言新国风浪漫动作手游《思美人》,由银汉游戏与可为互娱联合研发发行。乱世忧患,家国天下,何以济世?游戏重现这段战国经历,将屈原这份悲悯苍生之心动人演绎,重书荆楚强国之路。国风底蕴深厚,考究史书为据,加之以PBR技术打造的瑰丽3D特效,再现千载奇情。唯美国风画面,水墨丹青之间带你回到那独具浪漫的时代,侠客志士云集酣畅激斗,与屈原一道重写属于你们的传奇史诗!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思美人手游

类型:动作格斗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思美人手游"即可免费领取思美人手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思美人手游下载
  • 攻略助手

状态:公测

类型:动作格斗

QQ群: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