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X改造计划”《时空猎人》天才科学家独家曝光

来源:安趣网    作者:炼狱   发表于

  伟人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看看超级计算机“阿尔法狗”战胜多国顶尖围棋高手,由此可见科技的力量!

  自从异界军团攻陷玄武要塞,战争的阴影就一直笼罩着阿达拉大陆。面对着掌握邪恶宇宙力量能够控制任何机甲的异界军团,猎人组织需要更强大的力量对抗邪恶势力,X改造计划应运而生。而计划的关键人物就是帮助猎人组织研究和开发各种先进的机械武器的“天才科学家”。

  1.jpg

  据说此次曝光的“天才科学家”不仅面容姣好,家世显赫,而且智商惊为天人,用现在流行话来说就是典型的“高富帅”,超级有范儿。

  “天才科学家”-孟特鲁·菲兹出生于军人世家,父亲和爷爷都是格瑞特军队的高级军官。受军人家族的影响,孟特鲁自幼立志成为保卫人民的伟大将领。而在一场异族入侵战役中,其父亲为了抵抗敌人和保护同僚,英勇牺牲。后来,孟特鲁也继承了父亲的遗志加入格瑞特军队。

  孟特鲁·菲兹除了是军人外,还是一位善于研究和开发各种先进机械的军工科学家,手上拥有各种黑科技打造的武器装备。在异界军团攻占玄武要塞后,孟特鲁带领自己的部下前往要塞调查,用自己设计的超强机械武器抵抗入侵,阻止异界军团伤害要塞中的无辜民众。

  没有超能力,不会魔法。孟特鲁作为一名擅长研究机械的科学家,要对抗邪恶力量,就必须像钢铁侠一样,利用科技武装自己。不仅如此,孟特鲁除了利用自己掌握的先进技术外,从小就接受军事训练的他,还掌握了一种传说中的实战枪法“枪斗术”。也许是同样用枪,当孟特鲁在玄武要塞与枪械师卡索克第一次相遇,他们之间就爆发出了相爱相杀的火花。孟特鲁虽然讨厌有点油腔滑调的卡索克,但对卡索克的精湛枪法却十分欣赏。后来,因为要共同调查异界军团,孟特鲁也顺势加入猎人组织。

  2.jpg

  神秘的天才科学家,“X改造计划”的主导者,孟特鲁·菲兹必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想了解更多关于“X改造计划”的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时空猎人》的官网、微信和微博,第一时间掌握新鲜资料。

  扫一扫,关注《时空猎人》的微信公众号,有惊喜喔!(微信号:yhsklr)

 3.jpg

  关于《时空猎人》手游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银汉游戏:http://www.yh.cn/

  《时空猎人》手游官网:http://hunter.yh.cn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猎人

类型:动作格斗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时空猎人"即可免费领取时空猎人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时空猎人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