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新游《神奇宝贝绿宝石》7月18日精英首测

  以《宠物小精灵》为基本故事而设计的RPG手游即将于7月18日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个夏天,一款神奇的游戏横空出世——《神奇宝贝绿宝石》。君海新游《神奇宝贝绿宝石》清爽来袭!7月18日上午9:30,正式开启精英首测啦!战斗激情,燃烧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君海《神奇宝贝绿宝石》轻松活跃的游戏体验,带你重回记忆之中的小时候,邀你共度一个清凉愉快的夏日!

君海新游《神奇宝贝绿宝石》7月18日精英首测

  《神奇宝贝绿宝石》是一款操作简单,战斗绚丽,集卡牌、养成、策略为一体的手游,游戏除了抢星公会团战外,还有进化系统,夺宝系统,装备精练系统等特色玩法,更有大量碎片化时间玩法,让每个玩家既能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也能沉浸于轻松休闲的萌宠养成计划。游戏内所有模型均使用3D模型完成,以美轮美奂的魔幻场景和萌化唯美的角色形象来表现游戏世界。

  更多关于《神奇宝贝绿宝石》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神奇宝贝绿宝石》专区:http://www.anqu.com/sqbblbs/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神奇宝贝绿宝石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神奇宝贝绿宝石最新礼包!
回复”神奇宝贝绿宝石“即可查看神奇宝贝绿宝石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