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版本微剧透!《糖果公主》大更新在即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18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糖果公主大更新在即1

  由火星网络独家代理、日本知名周刊授权IP的二次元飞行手游《糖果公主》大更新在即,到底是一个升级的资料篇呢,还是直接是2代产品呢?

  基于以上疑问导致,近来经常有人问小编。表问小编这么难的问题!没有五位以上的美女端茶倒水,“攻城狮”们说不更新就不更新!他们是大爷,所以小编专门的“低声下气”的去帮忙问了问,终于得到了三个字“等着吧”!呵呵,那就等着吧!

图 1-1.jpg

  不过小编还是不负众望,多方打听还是了解到一些讯息。另附小编与程序员的对话图。

图 1-2.jpg

  据说《糖果公主》大更新了很多内容,不知道算是大改动还是小改动。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糖果公主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糖果公主最新礼包!
回复”糖果公主“即可查看糖果公主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