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魔幻城》六大英雄原画曝光 颜值与实力并存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上海听枫语独代二次元3D卡牌动作手游《天空的魔幻城》即将开启测试,近日曝光一组英雄精美原画。原画为2D的游戏英雄手绘原画,画风精美细致。让我们抢先来感受一下吧!

图1.jpg

  【萌妹来袭 大眼萝莉伴你行】

  大眼萌妹来袭,是不是感觉被萌空了血槽?毛绒绒的耳朵、大尾巴都让祭祀——帕秋莉活了起来,眼波流转露出动人光彩,有她陪你上阵一定萌晕对面。实际上帕秋莉会使用各种魔法,是真正的魔法使,主要使用属性魔法,小小的力量却能产生巨大的效果。

图2.png

  琪露诺作为游戏中另一位奶妈职业——祭祀,也是常见的战斗搭配英雄之一,相较于毛绒绒萌感十足的帕秋莉,琪露诺仿若天使洁白唯美。琪露诺拥有操控冷气的能力。能瞬间冻结小东西,一直在释放冷气的她周围总是很寒冷。

图3.png

  亚瑟王作为S级的女性英雄,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格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认真。战斗定位为剑士,拼杀在战斗的第一队列,带领整支队伍勇往直前,为团队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

图4.png

  【热血正太 保驾护航谁最强】

  游戏中男性英雄也是各个来头不小,且身手不凡。即使同为S级英雄职业也分剑士、武士、猎杀者等多种职业体系,选择不同职业的英雄将决定整支团队战斗结果。

图5.png

  小白作为游戏中剑士的代表性英雄,身着日式剑士服,手持一柄日式长剑,战斗力非凡。队伍定位前排,任队长中年龄最小的,被称为“天才少年”,是一位温柔内敛,沉稳坚韧的男孩。

图6.png

  身为后排猎杀者的卡卡定位为远程职业,性格朴实,认真,做事贯彻始终,愚直,笨拙,天真,理想主义者。其必杀技穿杨箭雨能够对敌方生命最少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图7.png

  身着日式忍者造型的英雄卡卡,看似是个冷酷无情的忍者,不过说话的样子懒洋洋的,看上去很不可靠。可一旦战斗起来,眼神就会散光慑人的光芒,威严无比。身处队伍中排队列,将会在关键时刻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看了这么多的英雄原画,是不是也被萝莉正太们给萌到了呢?想要近距离感受英雄的厉害,届时只要登录游戏,以上精美原画形象就会陪伴在您身边,与您一起冲锋陷阵,所向披靡!

  关于《天空的魔幻城》:

  《天空的魔幻城》是一款Q版二次元动漫题材3D动作手游,上千二次元形象汇聚一堂,周周随番加入英雄阵容,款款惊喜!独创炫酷精灵助战系统,梦靥,夜刀神应有尽有,萌宠萝莉与您相约!顶级声优发声代言,让您享受殿堂级影音感官盛宴!独创半回合战斗玩法,全3D战斗视角,燃爆指尖!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空的魔幻城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封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空的魔幻城"即可免费领取天空的魔幻城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天空的魔幻城下载
  • 攻略助手

状态:封测

类型:角色扮演

QQ群: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