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性大发 《贪食英雄》最屌阵型

  如果你说你没玩过“贪食蛇”,那么一定会被同伴唏嘘:“没有童年!”还好这个夏天我们可以再掀贪食风暴,重拾童年经典。《贪食英雄》融合魔兽世界题材,构架一个庞大完整的西方魔幻世界观。五大职业相辅相成,组成一条勇猛的贪食小队征战天下。那怎么样的阵型才算一个“屌”的队伍?

  1.jpg

  血色大将军、血色检察官、血色圣骑士、守护者麦迪文、血色统帅、白银圣骑士同时在场,就会激发英雄“守序邪恶”潜能,生命值+32%,防御力+32%。这一支队伍涵盖2个近战、2个肉盾、1个治疗、1个远程,再加上潜能效果,一看就知道续航能力肯定一级棒,属于抗打的后期型队伍。

  2.jpg

  侏儒炮手、银月城刺客、山丘之王、大法师、暴风城国王、吉安娜同时在场,激发英雄的“联盟光辉”潜能,攻击力+32%,防御力+32%。这支队伍囊括3个远程,1个近战,1个肉盾,完全走的是火力全开、速战速决的路子,瞬间爆发强大的攻击秒杀敌人。但如果不能秒杀,这支队伍续航能力极弱,很有可能全体扑街。

  3.jpg

  《贪食英雄》以众多玩家所熟知的单机游戏“贪食蛇”为战斗模式,增加丰富的英雄养成,团队副本,装备收集等网游要素,让玩家培养出自己的“英雄蛇队”,经过巧妙的操作击败关卡中的怪物,BOSS或其他玩家,快快叫上小伙伴们,一同进入《贪食英雄》的魔幻世界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贪食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贪食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贪食英雄“即可查看贪食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