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超人气手游《天天爱火影》8月11日开启公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08
  • 评论:

  2015最好玩的国民级超动作RPG策略手游《天天爱火影》公测将于8月11日正式开启!炫酷技能,火爆战斗,忍者招募,PK技能无极限!游戏内容焕然一新,活动内容有趣给力,奖励丰厚史无前例,赶紧加入到忍者的队伍中来,感受真正的实时竞技吧!

  原版游戏画面,酷炫忍技!

  《天天爱火影》由浸淫原著多年的骨灰火影迷团队担纲制作,采用非值守自动战斗的形式,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享受到超级酷炫的忍技带来的强烈震撼。攻速越高、出手越快,对战十分精彩激烈,玩家还可以采用多人参战的形式轮番上阵,并可以使用随机的技能,酷炫展现,华丽逼人。

  主线副本代入原著剧情,创造丰富支线模式百玩不厌!

  游戏以推图闯关、角色&装备养成、竞技挑战为主要玩法,主线副本深度代入原著火影剧情,分十二章推图的方式,逐步提升角色等级,并可获取装备、宝石等各种道具,大幅加强自身属性。玩家从游戏的场景、角色、忍术、音乐等元素,可以充分感受原汁原味的火影忍者世界。

  数百种忍术与禁术随意搭配,超强忍术对决!

  《天天爱火影》可用技能达上百种之多,每升1级,玩家可获得1个技能,但最多就只能同时携带6个进行战斗。触发机制分为攻击概率触发和受击概率触发两种,技能效果也分为主动伤害型、被动反伤型、控制型、吸血型、buff型等多种形式,玩家可以仔细研究一下这些技能的搭配形式,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快来《天天爱火影》,变身为你量身打造的火影忍者,做最有力量的火影游戏玩家!

更多关于《天天爱火影》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天天爱火影》专区:http://www.anqu.com/ttahy/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天爱火影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天爱火影最新礼包!
回复”天天爱火影“即可查看天天爱火影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