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仙侠》公测首日火爆 数据全线大捷

  天拓游戏旗下修仙大作《天天爱仙侠》昨日开启IOS越狱全线公测,游戏上线首日,期待已久的各方侠士纷纷加入修仙阵营,火爆程度一时无两。与此同时,《天天爱仙侠》公测首日凭借新颖的游戏模式,梦境般的唯美场景,喜获首日付费率高于13%以上佳绩,而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来自于游戏优质的玩家体验。

图片1.jpg

  华丽唯美仙境:带你一睹仙侠世界

  修仙者,追寻天道,追求长生,却有幸在修仙途中领略到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美景,也唯有在这样的环境中,才能造就真正的仙人。《天天爱仙侠》唯美的游戏场景,甚至让挑剔的玩家眼前一亮,从此迷上修仙。

图片2.jpg

  天马行空剧情:仙魔大战拉开帷幕

  在《天天爱仙侠》的仙侠大陆上,蜀山琼华仙地身为最强修仙者联盟,与魔族修者缠斗不休!仙者存于都城,魔修隐于林泽,双方各为生存而战,各不相让千年之前,魔族大举进攻仙地,正邪两败俱伤,自此魔族隐退,人族静养。

  人族四尊者与魔族统领大战中,虽击退来犯,却身负重伤,无奈转世轮回时间飞逝。魔族大战后销声匿迹,人族却征战不休,三大联盟昆仑、蓬莱、苍穹三足鼎立!千年后的今天,魔族阴谋在现,涅槃重生的你该何去何从。路经蜀山,酒仙传艺,逍遥指路,魔尊之约,追寻魔族阴谋,展现真正技术的时候到了!

图片3.jpg

  想在游戏里经历各种恢弘浩瀚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想亲眼目睹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想在游戏中与真人美女在线双修?还想体验各种经典无双战技玩法?在《天天爱仙侠》中,这些都可以帮你实现!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天天爱仙侠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天天爱仙侠最新礼包!
回复”天天爱仙侠“即可查看天天爱仙侠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