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末日题材的丧尸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游戏官方网站目前已经上线,游戏画面血腥逼人,百万丧尸夺命来袭,主角携重火力武器反抗死亡,一场人类反攻夺取资源要地的战争席卷而来。游戏中将会采用第三人称视角,让你更加容易锁定目标,赶紧来将他们全部都消灭掉吧!

游戏双摇杆无锁定操控,主角、丧尸、载具及场景以动态软阴影效果展现,玩家不仅可以畅爽指尖操作的快感,同时还能体验到堪比主机端的视觉效果。游戏道具方面,可供玩家选择的枪械多种多样,甚至还可以操控炫酷的机甲作战,而强化的炮台则可以助你在遭遇丧尸围困时轻松突围。

天降灾难的求生世界,死者苏生觊觎生者气息,丧尸崛起妄图覆灭人类,玩家需要在紧急关头挺身而出,用手中的枪械保卫家园,在不断的战斗过程中也可能遭遇伙伴,一切携手并进努力生还吧!

更多关于《未来战争重生》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未来战争重生》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未来战争重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未来战争重生最新礼包!
回复”未来战争重生“即可查看未来战争重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