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之刃铜钱怎么得 铜钱获取方法详解

  无双之刃铜钱总是不够用怎么办?找我快速累积铜钱的方法很关键,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四个铜币产出比较多的地方:世界BOSS、兵营、普通副本以及各玩法副本、系统奖励及获取铜钱方法!

  铜钱获取方法

  一、普通副本以及各玩法副本

  铜币是游戏里面最常使用游戏道具,假如想获得大量的铜钱,就务必要把副本、支线、玩法副本全部完成。这样你一定会成为游戏里面的土豪。

  二、世界BOSS

  世界BOSS,总所周知是产出大量铜钱的地方。但是这个地方需要有强大的战斗力作为支撑才能获得可观的铜钱。所以前期努力提升战斗力,再去给BOSS狠狠一击,相信会给你带来可观的铜钱数量

  三、兵营

  兵营玩法可以说是一大福利,因为这里是大量产出铜钱的地方,而且消耗元宝数量也不多。一次最多容纳16个铜钱NPC,每个NPC身上获取到的铜钱数都不一样。假如真的觉得自己手上铜钱很缺,这个是你不二的选择。

  四、系统奖励

  完成系统活动的任务内容,会为你带来可观的铜钱奖励。但是每个任务的完成条件不一样。各位小伙伴请看清任务对应的条件去努力达成哦

更多关于《无双之刃》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无双之刃》专区:http://www.anqu.com/wszr/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无双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无双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无双之刃“即可查看无双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