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游戏嫡传手游《成吉思汗手机版》年内即将推出

  前不久,麒麟游戏在ChinaJoy放出了年内即将推出《成吉思汗》系列手游的消息。据透露,这款名为《成吉思汗手机版》的新作早在2012年就已正式立项,历经三年研发,如今已临近制作尾声。能将压箱底的黄金IP贡献出来,足见麒麟游戏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接力旗舰IP,麒麟游戏嫡传手游《成吉思汗手机版》能否继承大统,延续甚至超越端游系列铸就的辉煌?在移动大潮到来之际,同《梦幻西游》比肩,成为另一个业界神话?一切谜题的答案都要等时间来揭晓,《成吉思汗手机版》年内测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1438676446656203.jpg

  单从IP的继承上,我们不难看出《成吉思汗手机版》在麒麟游戏的超然地位。细观其投入力度及开发周期,更足见该项目的受宠程度。从现有资料上来看,《成吉思汗手机版》也确实不负众望。这款面向重度玩家的ARPG手游除了充分吸收黄金IP精华,延续端游系列恢弘大气的史诗剧情外;还继承了前作的核心对战模式,将大批国战类玩法成功移植到移动端,实现流畅对战不卡机、连招技能随心放的指尖国战新境界。

1438676445911129.jpg

  另一方面,《成吉思汗手机版》结合移动设备特性,精简游戏操作方式,融入部分适应玩家碎片化时间的趣味玩法,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该作通过引擎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标准。3D粒子特效渲染的超强打击感完美重现端游中“国运”、“屠城战”、“皇帝战”等经典国战场景,带给玩家大型热血激战的超凡体验!

  更多关于《成吉思汗手机版》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成吉思汗手机版》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成吉思汗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成吉思汗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成吉思汗手游“即可查看成吉思汗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