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熊出没之空战英熊》好玩吗 游戏怎么玩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1
  • 评论:

  问:《熊出没之空战英熊》好玩吗?《熊出没之空战英熊》怎么样?《熊出没之空战英熊》怎么玩?

1438409683676397.jpg

  答:《熊出没之空战英熊》由热门动漫改编,官方正版手机游戏,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射击游戏,游戏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动画中的风格,并加入了丰富的游戏玩法,BOSS、PK、无尽深渊、闯关,打破了传统射击游戏单调的玩法。赶紧随着熊大、熊二去打败光头强,救出小动物们吧!打破传统射击单调玩法,绚丽特技,引爆最强战斗!萌宠出击,赢取高分奖励!震撼新玩法,PK无尽任你选!

  更多关于《熊出没之空战英熊》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熊出没之空战英熊》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熊出没之空战英熊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熊出没之空战英熊最新礼包!
回复”熊出没之空战英熊“即可查看熊出没之空战英熊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