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斩魔灭圣《新济公活佛》颠覆性新版今日登场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08
  • 评论:

  新济公活佛新区交流群:280675254

  乾坤逆转,圣魔乱入,新一轮神魔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横行在《新济公活佛》电视剧官方手游的世界里,仙魔圣佛谁会是你的菜呢?答案当然是:一网打尽,尽收囊中!这不,为了让小伙伴们玩得更加畅快任性,官方还于今日推出了《新济公活佛》全新颠覆型新版本,带来“斩魔”、“七武圣”以及异神将等众多精彩玩法和丰厚福利。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

01.jpg

  【组队斩魔 顶级神将免费拿】

  《新济公活佛》全新版本“斩魔”活动给小伙伴发福利来啦!

  既为斩魔,那么毫无疑问我们的对手就是魔啦!不过,和普通的魔物不一样,他们却是被魔化了的武将。因而,小伙伴们只需要击败他们即可。当然挑战是有一定危险滴。但是没关系,新出的“斩魔”活动是可以组队进行的,小伙伴们可以组成三人队伍共同前往挑战,而一旦战胜就将会获得一个“武魂碎片”,按照活动规则对“武魂碎片”进行合成即可得到对应武将的完整“武魂”,从而进一步合成为顶级的武将!

02.jpg

  【棒打武圣 获取法宝新神力】

  “七武圣”是本次《新济公活佛》新版本的又一大亮点,并且伴随而来我们的“法宝”系统也正式开启。今日改版后,小伙伴们只要等级达到50级就会自动获得“东皇钟”、“崆峒印”、“女娲石”、“昆仑镜”和“神农鼎”等5大法宝,给武将装备后就能获得不同属性加成。

03.jpg

  接着继续看重头戏——七武圣,《新济公活佛》他们分别对应的是木、水、火、风、土、雷、战七位武圣将星。玩家在达到等级后就可以参与闯关,逐一挑战他们,挑战成功后就能获得一定数额的元神,用来激活法宝上的神秘阵图,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04.jpg

  【变异神将 战力爆表不是梦】

  你的武将够强大了?那么你的武将够变态么?嘿嘿!《新济公活佛》变异神将正式出炉,异、魔、神三类变异武将,得其一者战力即可翻倍,全部集齐狂虐BOSS不再是梦想。但是……想要轻松集齐也不是那么简单。据传,唯有大运气或大机缘者方可有机会降服他们……

  与此同时,为普天同庆今日《新济公活佛》官方手游新版上线,芒果互娱还给小伙伴们准备了系列精彩改版活动:更新福利之登录送好礼、翻牌应大奖、武将7折召唤、以及登榜即获《新济公活佛》新服命名资格等特色豪礼和心动奖励。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立马加入《新济公活佛》官方手游一探究竟!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新济公活佛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新济公活佛最新礼包!
回复”新济公活佛“即可查看新济公活佛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