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X-觉醒》7月28日正式开启安卓首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7-28
  • 评论:

  乐逗游戏良心大作《X-觉醒》今日(7月28日)正式开启安卓首测!《X-觉醒是全球首款集TPS、动作、策略于一体的的枪战手游,它以末日危机为背景,并拥有独特的觉醒、基地养成以及掠夺玩法,为你打造全新不一样的枪战盛宴!

  我们邀你,一起开启最刺激的掌中冒险之旅!下面为你隆重介绍《X-觉醒》!

  枪战,只为不一样!

  《X-觉醒》拥有爽快的打击感,流畅的操作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或者自动操作,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随身携带的武器、随身携带的技能,而游戏中的道具也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战斗惊喜,这些都处处彰显着它的不一样!

  而游戏中的觉醒系统,更凸显《X-觉醒》作为一款TPS游戏的不一样!

  觉醒,只为狂霸拽!

  觉醒系统是《X-觉醒》中最具有特色的玩法系统,玩家们通过收集基因片段即可召唤觉醒体。觉醒之后战力飙升,瞬间轻松碾压所有敌人,享受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战后可以通过升级觉醒体,来提升觉醒体的伤害能力、延长觉醒体变身时间和解锁新技能,让觉醒体更加给力!

  觉醒,只为更狂霸酷炫拽!

  策略,只为守家园!

  全新基地模式打造策略玩法最真实体验,每个玩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基地,通过编辑升级,来让基地更加坚固。丰饶的基地自然会被其他玩家所盯上,这时就轮到施展你的战略才华了。

  通过全息3D沙盘来编辑防御阵地,根据你制定的策略,固定or移动兵种,建造守卫、路障、陷阱,构筑交叉火力。

  策略,只为守护自己的家园!

  掠夺,只为享快感!

  有防就有攻,《X-觉醒》中玩家可以在世界地图寻找对手基地,玩家通过战前侦察对手基地,制订周密进攻策略。

  攻击对手基地前,玩家可以灵活的使用武器、技能、觉醒等策略进行搭配,然后击破目标基地,即可掠夺海量资源。

  掠夺,只为静静的享受快感,爽!

  本次测试除了能够体验不一样的策略枪战游戏之外,更有五大活动助力封测:每日登陆即可领取紫装觉醒礼包、连续登陆更能领取超强橙色武器、等级冲刺大比拼重磅资源免费拿!评选最安全基地及最强“攻城狮”!超多好礼等你来拿!

  末世危机,保卫基地,一个前所未有的复杂世界,等你来战!

更多关于《X-觉醒》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X-觉醒》专区:http://www.anqu.com/xj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X-觉醒礼包“即可免费领取X-觉醒最新礼包!
回复”X-觉醒“即可查看X-觉醒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