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正版授权《侠客行》6月30日iOS首测正式开启

  金庸正版授权,畅游自主研发的唯一横版武侠动作手游《侠客行》已于6月30日正式开启iOS首测。摒弃以往武侠游戏大肆渲染儿女情长的传统套路,利用冷酷、铁血的侠客形象带领玩家体验游戏,完美诠释出一个丰满而神秘的武林江湖。据悉,游戏后续将会陆续开启更多游戏特色玩法,尽请期待!

金庸正版授权《侠客行》6月30日iOS首测正式开启

  《侠客行》手游由畅游研发,金庸正版授权,游戏高度还原金庸《侠客行》中的经典场景和剧情,石破天、石中玉、黑白双剑,还有张三李四两位使者都将悉数登场,并在游戏中与玩家共同面对重重考验。进入游戏,您将重温最熟悉的剧情,同时开启一段最新奇的旅程。《侠客行》手游的战斗系统是最为虐心之处,每一个攻击动作的释放,武器的重量、攻击的范围,甚至敌人的体重都将被计入操作手感的调整范围之内,目的就是为了能带给玩家最舒适爽快的战斗手感体验。

  更多关于《侠客行》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侠客行手游》专区:http://www.anqu.com/xk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侠客行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侠客行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侠客行手游“即可查看侠客行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