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策略手游《小小星战》安卓版删档收费测试开启

  经典科幻星战策略手游风云再起,《小小星战》在官网以及优酷、应用宝两大平台开启删档收费测试,真3D宇宙星空揭开星际冒险新篇章!游戏内以剧情跌宕起伏、动人,影视效果堪比星际战争电影,拖拽式战斗操作,华丽的技能施放特效,为玩家打造一个非同凡响的时空冒险之旅。

320x480(2).jpg

  《小小星战》是一款星战为题材的策略战争手游,游戏将邀请你进入广阔神秘的宇宙世界,挽救人族于危难之中,夺回属于人类世界的一切。面对已经占领了多半个宇宙的虫族汹涌如潮攻势,以及背后诡异莫测的神族,只剩下一个小星球的人族如何面对。寻找人族的古老科技文明,联合各个人族基地,进化,蜕变,战术布局,通过坚持与智慧,让人族重回宇宙之巅。在战斗的开场布局中,如何通过陆地空中,不同种族,不同兵种,不同体积大小的单位,组成针对不同敌人的阵容,把战力发挥至极致,是游戏的乐趣核心所在。

  游戏中充满了科幻风格,其中包含了4打种族英雄、人族、虫族、神族,讲诉了人类为了生存抗击神族的故事,在这里人类最弱小但是科技最强大使用科技武器来消灭他们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小星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小星战最新礼包!
回复”小小星战“即可查看小小星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