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94关通关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29
  • 评论: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主题攻略持续更新中,今天我们将要攻下第94大关,鱼粉们准备好与小编一起冒险了吗?赶紧开动你的大脑一起来吧!

  1.先跳进蓝色弹力炮弹中,找准角度发射出去吃掉第1颗星星,撞击到右边的海绵后掉落水池中。随后掰下蓝色的开关回到中间的水池里。

  图1.jpg

  2.撞击上方的石板,多撞击几次后石板会松动滑向一边。注意要撞左上角,让石板往右滑动。

  图2.jpg

  3.跳跃到上方的水池中,掰下红色开关,然后通过石板滑下去吃掉第2颗星星。吃掉星星后待飞飞在石板上静止下来后,利用冲刺反弹回到水池中。

  图3.jpg

  4.最后一步很简单,大力冲刺过去撞破木箱,即可吃掉第3颗星星并亲吻莉莉。需要注意的是,最底下的两个木箱不要打破也不能移开,放出蓝色按钮后蓝色挡板就会上升挡住入口了。

  图4.jpg

  《小鱼飞飞》第94关金鱼三星评价就先到此,之后还会有后续关卡攻略的更新,请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鱼飞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鱼飞飞最新礼包!
回复”小鱼飞飞“即可查看小鱼飞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