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原创解谜单机游戏《小鱼飞飞》评测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04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机游戏小鱼飞飞评测1

  弹射休闲游戏《小鱼飞飞》将于5月28日正式上架iOS平台,在手机网游横行的市面上,休闲游戏的作品并不多见,该作能够反其道而行相信也有其不凡之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这款解谜弹射游戏。

  游戏背景

  该作以清新自然的海洋风格为背景,将小鱼、海胆和章鱼怪代入到游戏之中,有趣可爱的画风让游戏显得更有爱,很能讨喜小孩子。另外,游戏内的小鱼还拥有各种声音效果,点击操作的任意过程中都会有不同的声效产生,卖萌的声音效果加上可爱的画风,相信能让该作成为大众普遍接受的游戏。

图1.jpg

  《小鱼飞飞》的操作简单易上手,体验过第一关就基本能够大致了解游戏的主要操作。通过向后拉动小鱼并进行拖动,即可将小鱼弹射出去,这点有些类似愤怒小鸟的弹射机制。在弹射过程中还可以利用点击屏幕来加速小鱼的冲刺,让小鱼冲破各种阻挡在前的障碍。

图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小鱼飞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小鱼飞飞最新礼包!
回复”小鱼飞飞“即可查看小鱼飞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单机游戏,小鱼飞飞,评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