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御剑天涯职业介绍 四大职业属性技能一览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04
  • 评论:

  新御剑天涯职业介绍,主要给大家带来了职业门派介绍、职业定位和四大职业技能详解,对于新御剑天涯职业还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围观吧。

  》进入新御剑天涯专区

3.jpg

  游戏中一共有四大门派,分别是正剑门、百花谷、天魔宫、昆仑仙府,每个门派都有自己代表职业。

  每个门派都有自身的优势,正剑的伤害高,天魔PK强,昆仑适合副本,百花是奶妈,这个不用说带有辅助加血的门派,在RPG游戏都比较吃香,所以总有适合你的门派。

  正剑门

  门派定位:战士,单体爆发,血高法防低

  门派技能:

  三绝斩:对敌方气血最高目标连续进行3次强力攻击,每次攻击造成大量物理攻击伤害额外附加物理攻击伤害,在行动后休息一个回合。"消耗法力250点。

  剑舞八方:对敌方防御最高目标进行攻击,造成大量物理攻击伤害,并使其物理防御降低,持续2回合。"消耗法力150点。

  行云流水:对敌方气血最低目标造成大量物理攻击伤害额外附加物理伤害,如果此次伤害使目标血量降低至10%以下,则直接秒杀目标。"消耗法力100点。

  力挽狂澜:被动技能,为友方抵挡一次即将受到的致命伤害(致命伤害为受伤者接受此攻击后死亡),同一回合只能抵挡一次;

  心如明镜:被动技能,每100点气血即可提升一定点数物理防御;

  百花谷

  门派定位:医生,血低防高

  门派技能:

  妙手回春:对一个敌方气血最低目标造成极大量法术攻击伤害额外附加减速。消耗法力150点。

  莲花圣印:对2个友方气血最低目标回复法术攻击值外加少量血量,同时给与每回合回血,持续3回合。消耗法力100点。

  妙法莲华:对一个敌方气血最高目标造成大量法术攻击伤害额外附加法术伤害,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所受伤害回复给除自己外随机一个队友。消耗法力200点。

  还魂咒:随机复活死亡的队友,并恢复其血量。消耗法力400点。

  清心寡欲:被动技能,每回合自身恢复法力值。

  天魔宫

  门派定位:单体法术,血低法防高。

  门派技能:

  炼狱魔焰:对一个敌方攻击最高目标造成极大量物理攻击伤害额外附加物理伤害,为目标添加1个标记,标记持续5回合,单一目标身上最多同时存在20个标记。"消耗法力200点。

  魔魂梦境:百分比成功率使一个敌方随机目标进入睡眠状态,持续2回合。状态持续中目标无法行动,在受到物理或法术伤害时睡眠状态解除,所受伤害提高100%。"消耗法力200点。

  天魔乱舞:对敌方有标记的目标(如敌方无标记目标则为气血最高目标)进行物理攻击造成大量物理攻击伤害额外附加物理伤害并引爆目标身上所有的标记,标记的个数决定额外伤害量,每个标记额外造成少量物理攻击伤害。"消耗法力150点。

  吸魂夺魄:被动技能,每次法术攻击后可恢复自身气血

  疯魔碎心:被动技能,被攻击时减少物理伤害

  昆仑仙府

  门派定位:群攻法师,物理防御低,法术防御高

  门派技能:

  破天惊雷:对敌方随机5个目标造成法术攻击伤害额外附加法术伤害。"消耗法力200点。

  赤炼天火:对中毒状态目标(如敌方无中毒状态则随机)造成法术攻击伤害额外附加法术伤害,如该目标当前为中毒状态则有几率眩晕,持续1回合。消耗法力125点。

  凝冰诀:对1个敌方气血最低目标造成极大量法术攻击伤害额外附加法术伤害,有概率对其他随机单位造成伤害。"消耗法力200点。

  飘渺仙尘:被动技能,受到攻击有几率使被攻击者受到感电效果,感电每回合带来法术伤害,持续2回合

  斗转星移:被动技能,对眩晕目标造成伤害额外增加法术伤害

  以上是新御剑天涯职业介绍,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新御剑天涯专区进行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新御剑天涯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新御剑天涯最新礼包!
回复”新御剑天涯“即可查看新御剑天涯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