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新御剑天涯宠物装备怎么精炼 装备精炼消耗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2
  • 评论:

  新御剑天涯宠物装备怎么精炼?游戏中角色拥有自己的装备,而宠物也是有自己的装备的,玩友们可对宠物装备进行强化精炼,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新御剑天涯宠物装备精炼详解。

  》进入新御剑天涯专区

1.jpg

  宠物装备精炼

  宠物装备精炼和装备强化差不多,玩友们进入宠物界面,可查看宠物所穿戴的装备,点击宠物装备就可以对相应的宠物装备进行精炼了。不过只有精致(蓝色)以上品质装备才可以精炼。

  装备精炼消耗

  精炼是消耗晶石来提升宠物附加属性,稀有品质(紫色)的宠物装备可以分解成晶石,通常一个稀有品质的装备可分解成1个晶石,也有几率分解暴击获得2个晶石;

  精炼是不需要消耗银两的;精炼共有10个等级,每次精炼都可以大幅提升附加属性;

  以上是新御剑天涯宠物装备精炼详解,关于宠物的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新御剑天涯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新御剑天涯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新御剑天涯最新礼包!
回复”新御剑天涯“即可查看新御剑天涯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