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第一届封神大赛总决赛开战在即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8
  • 评论: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第一届封神大赛选拔赛阶段圆满结束,决赛参赛大仙的名单会附注在规则内,总决赛活动细则,请各位大仙悉心阅读:

  》进入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专区

  总决赛活动规则:

  1 请三个赛区共300位获得总决赛资格的玩家在8月19日19:50进入相应渠道的封神台(比赛专服),所有服务器定于21:00准时关闭,之后官方会在5个工作日内统计封神榜排名并发放决赛奖励。

  2 为公平起见参加比赛玩家将使用官方告知的时间段提取的角色数据进行比赛,玩家角色账号本身自带元宝将在比赛服禁止使用,其他道具:金币,元气,卦魂,荣誉等均可使用,不影响玩家正式服数据。

  3 玩家进入比赛服后不能对角色进行充值

  4 活动期间玩家出现掉线、卡顿、网络环境断开、闪退等非系统原因造成的活动损失,将由玩家自行承担。(请各位玩家尽量在wifi情况下进行游戏)

  5 跨服封神总决赛将于8月19日20:00开启。跨服封神活动只是将各位数据转移到比赛服进行比赛,所以跨服总决赛与正式区服封神榜排行规则一样,获得第一名的玩家将是本届封神大赛冠军

  6 比赛专服从19:50开服后玩家即可进入并自由发挥,除元宝不可使用外,玩家可利用游戏内其他资源提升战力。

  7 三个总决赛对应三个专服,比赛形式通过封神榜进行最终排名,初始排名按战力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比赛期间挑战次数为100次,每次挑战CD冷却时间为20秒,服务器将于21:00关闭,并保留21:00整的排行数据。

  8 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