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全新冒险游戏《淹没(Submerged)》跳票至明年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20
  • 评论:

  曾在手机平台推出机器人射击游戏《新纪元》的手机开发商Uppercut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冒险游戏《淹没(Submerged)》,游戏原本是有望在年内与PC版一同登陆移动端。但由于在手机版的开发上团队遭遇到了较多技术上的困难,为了给玩家带来完美的体验,因此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强化手机版的操控体验,游戏需要进一步仔细打磨,因此短期很难推出,或许会跳票至明年!

00e048a9623196398039d613501e60bcb5c5cfb2.jpg

  《淹没》(Submerged)是一款生存冒险类游戏,这款游戏的灵感是来自于《侠盗猎车手5》的一个关于海平面上升使得城市沉入睡醒的场景。游戏主旨在于“宁静”,开发者希望游戏能成为玩家心中的“某个地方”,能让玩家真心投入到游戏当中。在这款生存冒险类游戏中,故事中的玩家逃离了“恐怖的过去”后,需要挣扎着去拯救自己兄弟的。玩家在游戏伊始,被困在一个古老且几乎被水淹没的城市之中,为寻求维持生命的供给你不得不借助简陋的渔船去到街头、爬上荒废的建筑上寻求救援的机会...本作采用当下最新的虚幻引擎技术 UE 4 制作,画面自然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更多关于《淹没》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淹没手游》专区:http://www.anqu.com/yanmo/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淹没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淹没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淹没手游“即可查看淹没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