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魅族PRO7+耳机套装定价或比肩iPhone8 谁给你的勇气

来源:安趣网    作者:SaSa   发表于

  7月19日报道:魅族将在下周7月26日率先拉开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争夺战,推出旗下新款旗舰手机——魅族RPO 7。最近关于PRO 7的爆料消息真的不少, 比如说背面副屏幕的玩法,比如说刚刚被曝光将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令人意外。

blob.png

  手机的外观设计基本上是没有意外了。一个家族脸,加一个背面的副屏幕。

  根据小芽得到的最新消息称,魅族PRO 7将搭载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而处理器方面将不会是Helio X30,而是Helio P25。搭载了索尼IMX386+IMX286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blob.png

  此前曝光的背面的2.5英寸副屏幕不会出现在5.2英寸的小屏机型上面,而是PRO 7 Plus的独享功能。此外,PRO 7 Plus才是真正的魅族旗舰手机,采用5.7英寸屏幕,搭载Helio X30。

  面对如此“豪华”的手机配置,魅族似乎也想起了它曾经是因为高端音频MP3播放器起家的,跟随旗舰手机打造旗舰耳机。

blob.png

  今天,魅族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旗舰耳机的设计。这款耳机在外形上看上去与AKG的万元高端耳塞K3003设计上很相似,而它的设计师来自日本。

blob.png

  官方强调,为了突出Flow耳机的高级感,耳机线与耳机本体无缝拼接成型,Flow耳机有定制的动铁单元,声音经过深度调教,非常适合一部分魅族音乐发烧友,而机身的金属材质进行了弧面拉丝处理,整体看起来非常上档次,特别是在黑白灰配色的映衬下。

blob.png

  不过你要是认为如今的魅族只做性价比,那你就错了。

  根据网友最近曝光的线下PRO 7预定信息来看,128GB尊享版魅族PRO 7+Flow耳机的套装组合售价居然要价6999元,着实感动了小芽一下。

blob.png

  要知道,iPhone8的传闻起步价也是7000元。其实,小芽认为,不一定国产的就不能卖高价格,只要是经过精心调教的,产品与价格成正比很多人都会选择国产品牌的。

  不过,如此高的售价依然被网友调侃: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