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魅族魅蓝Note6来了 配MTKP25核芯售1599元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前不久魅族Pro7刚刚发布,双屏设计惊艳了不少用户。而近日,魅蓝新品也被曝光。某科技大V放出了魅蓝线下人员的消息,魅蓝下一款新品将为魅蓝Note6,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电池大至4000mAh,售价则为1599元,创下系列新高。

图片.png

  从魅蓝Note6的机型配置可以看出,魅蓝Note6将搭载曦力P25处理器(MT6757T),GPU为Mali-T880,分辨率1080P。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入对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毕竟搭载P20和3400mAh电池的魅蓝E2续航已经相当出色,魅蓝Note6的P25和4000mAh电池的搭配更加给力,新机的续航值得期待。

  曦力P25处理器定位于中高端,较之前P20有不少提升。其采用了八核心Cortex-A53 CPU架构,最高主频达到2.5GHz,GPU采用900MHz的Mali-T880 MP2,最大支持6GB LPDDR4X内存。同时其内置的调制解调器,还支持LTE增强上传和采用包络追踪模块,能够大幅提升数据的传输效率,降低功耗与发热。总体来讲就是性能更好,耗能更低,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昨天,李楠在朋友圈转发关于魅族PRO7新品开售信息之中表示,曦力P25处理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言语间透露出对这款处理器的肯定。而在不久前,魅蓝高管李楠也在微博上发声,称联发科HelioP25是一颗非常优秀的处理器,未来或将在更多的产品上用到。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我们已可以基本确认魅蓝Note6的新品处理器为P25。

  目前魅蓝Note6的消息并不多,此番曝光也算是给煤油们一个小惊喜。新机在1500元档的价位,符合魅蓝note系列青年良品旗舰的定位,新机对标此前发布的小米5X、坚果Pro等同价位机型,性能肯定不输于其他。并且魅族一直在系统上优化给力,相信配合上Flyme的魅蓝Note6会有不错的表现。

  眼下8月新机潮来袭,各家厂商的新品纷纷面世,都赶在苹果发布新机前推出,也让国内市场火热了起来。魅蓝Note6的发布日期尚未可知,不过相信也不远了,能不能赶得上这股热潮,在新机扎堆的8、9月表现如何,静待新品发布吧。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