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并肩作战 浅析《倚天》手游帮会战系统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06
  • 评论: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可能是一个人,需要身边很多的伙伴支持和帮助,玩游戏也是这样。《倚天》手游的帮会就是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玩家的聚集地,有人的地方不仅有欢乐有泪水,同样还有战斗,帮会战就是其中之一。

图片1.jpg

  帮会战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个帮会的荣誉之争。《倚天》手游帮战将会将会在每周的二、四、六的20:10-20:40开启,活动期间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参加。帮会战期间组队界面只能看到本帮成员,队长点击开战时关闭组队,进入战斗状态。战场中,玩家可看到本队伍,以及周围其他玩家队伍,通点击挑战列表中的玩家挑战其他玩家,获得积分。需要注意的是组队进入战斗时HP不回复,只有死亡复活后能回满HP。

图片2.jpg

  帮会战PK抢的就是资源。帮战资源点共有3个,活动期间每20秒将会刷新资源点数量。在据点未被占领时,玩家首个占领据点,需与据点NCP发生战斗,若已经被占据,则和对方队伍发生战斗。在抢夺资源点期间抢夺失败,则进入10秒复活冷却,自己获得1积分,对方获得10积分;抢夺成功,自己获得10积分,对方获得1积分,不回血,进入10秒战斗冷却;若在资源点匹配到与NPC战斗,若战斗失败则无积分奖励,同时资源数量减少。资源点每次战斗,帮会将会获得积分。

图片3.jpg

  在帮会战结束后,系统将会弹出提示告知你在帮会战中攻陷的积分以及帮会在帮会战中的排名。帮战积分是玩家奖励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转换成帮会基金奖励给帮会,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帮会成员都可以获得帮会总积分排名奖励,而在帮会战中战斗帮会积分前三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优渥的奖励。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强大的帮会是你坚强的后盾。天拓游戏《倚天》手游版热血帮战,带你书写乱世中的兄弟情宜篇章。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倚天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倚天最新礼包!
回复”倚天“即可查看倚天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倚天手游,帮会战系统,帮战资源点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