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呆萌策略消除游戏《Yo怪兽》闪亮登场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20
  • 评论:

  在神秘的雷姆诺斯岛生活着许多呆萌的小怪兽们,一群怪物猎人的闯入打乱了小怪兽们平静的生活,怪物猎人抓走了拥有法术能力的小怪兽,并对雷姆诺斯岛进行肆无忌惮的破坏,需要你战胜重重困难,解救被抓走的小怪兽,帮助他们一起夺回被侵占的家园。

  《Yo怪兽》是一款可爱画风的策略性连线消除游戏。游戏精心设计了超过200个精彩有趣的关卡,需要玩家开动脑筋挑战关卡帮助小怪兽们夺回家园;游戏的主要角色有吸血鬼、木乃伊、科学怪人、大雪怪、小火龙,他们有着各自拿手的本领,大家可以根据不同关卡选择不同的怪兽伙伴帮助自己过关。

1440055881464596.jpg

  《Yo怪兽》在延续了消除游戏的休闲、益智之后,加入了可爱呆萌的风格,让你在体验游戏的乐趣之余也保留那一份童真。游戏加入了全新的道具和障碍,让你在发现新玩法之时,也不免会觉得几分惊喜;游戏添加了更加方便的好友社交系统,帮助你和好友之间更好的畅玩游戏。全球坐拥亿万玩家,宇宙超人气连线消除休闲游戏《Yo怪兽》来到中国啦!清新呆萌的小怪兽随时随地和你进行亲密接触,华丽酷炫的特效,清新可爱的风格,你一定无法抗拒这诱惑!超过200个精彩有趣的游戏关卡,给你无限想象和可能,还在等什么?赶快跟着我们的小怪兽一起Yo!Yo!!

  更多关于《Yo怪兽》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Yo怪兽》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Yo怪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Yo怪兽最新礼包!
回复”Yo怪兽“即可查看Yo怪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