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飞行战斗手游《浴血长空》游戏简介

  《浴血长空》是一款刺激好玩的飞行射击游戏,逼真的游戏画面,让你身临其境二战时期战争!游戏真实反映二战时期空战历史,特设置数十款二战时期经典战机模型,玩家通过扮演英国皇家空军、中国空军、美国飞虎队、苏联空军以及德国空军,亲自驾驭、改装战机参战、切身体验二战飞行员的战火人生。

3.jpg

  游戏中玩家将亲自驾驶战机穿梭于炮火之间,执行侦查、护航、拦截、支援、轰炸等战斗任务,并跟随战斗任务转战欧洲、太平洋、东线等各大国际战场,参与到闪击波兰、鹰击不列颠、搏杀中途岛等一系列二战著名战役,切身感受二战的恢弘与残酷。

更多关于《浴血长空》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浴血长空》专区:http://www.anqu.com/yxck/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浴血长空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浴血长空最新礼包!
回复”浴血长空“即可查看浴血长空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