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冒险动作手游《英雄归来手游》游戏简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12
  • 评论:

  《英雄归来》是一款即时战略手游,游戏画面轻快明亮,采用了3D场景和2D人物相结合的风格。然而游戏中随着游戏的推进,怪物的技能也会有所提升,难度越来越大,最终英雄能否救出公主呢?

2.jpg

  该游戏主要讲述的是城堡中的公主被怪物捉走了,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英雄与怪兽们展开一场场生死搏斗,最终救出公主。游戏的环境是在一个大森林里,需要英雄不断地在森林中不断地探索,随时准备厮杀,因为在森林里随时都会出现各种不同大小的怪物。

更多关于《英雄归来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英雄归来手游》专区:http://www.anqu.com/yxgl/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英雄归来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英雄归来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英雄归来手游“即可查看英雄归来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