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好玩吗 怎么玩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04
  • 评论:

  问: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好玩吗?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怎么玩?

  答:《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是一款精美的魔幻题材卡牌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有人类、精灵、不死、牛头人等7大种族;另有战士、法师、牧师等4大职业,有过1000种卡牌可供玩家收集。每种卡牌有独特的能力特性,卡牌间可产生千变万化的组合。而独创的可将卡牌召唤成具象的士兵在战场与其他玩家实时进行对战的这一大特色,富有策略性和操作性。告别呆板的播报式自动战斗。

更多关于《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专区:http://www.anqu.com/yxwdzmklm/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最新礼包!
回复”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即可查看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