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吉思汗技能爆料:全新追击射手抢先看

  王者荣耀新区交流群:486241309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技能爆料:全新追击射手抢先看,射手英雄在最近是非常受到大家欢迎的英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游戏中的一个隐藏射手英雄——成吉思汗的技能爆料,小伙伴们赶紧来围观吧。

QQ截图20160602163949.jpg

成吉思汗技能解读

成吉思汗.jpg

被动:追猎

成吉思汗穿越草丛的时候会会短暂提升移动速度

技能一:鹰眼

成吉思汗释放猎鹰侦查,获取周围敌人视野,持续5秒。被动:箭矢第三次上海同一目标时,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技能二:百兽陷阱

成吉思汗布置陷阱,陷阱落地两秒后隐形并开始生效,敌人触发陷阱后会生成减速区域,使其中敌人暴露在视野中,并在1.6秒后对该区域敌人造成物理伤害,陷阱最多布置两个

技能三:可汗狂猎

成吉思汗骑行过程中对敌人射出箭矢,造成物理伤害并有几率暴击。每4秒准备好一次骑涉,最多储存6次。命中敌人英雄将解除追猎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成吉思汗的技能爆料,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王者荣耀专区。

成吉思汗技能图鉴成吉思汗出装推荐成吉思汗铭文搭配
成吉思汗技能加点成吉思汗体验视频成吉思汗玩法汇总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王者荣耀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王者荣耀最新礼包!
回复”王者荣耀“即可查看王者荣耀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