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全平台上线《战地指挥官》电影级CG出炉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策略竞技手游《战地指挥官》在6月16日将会全平台上线!一个月前,《战地指挥官》获得了App Store新游推荐,上周它再次获得了App Store更新推荐,成为2017手游黑马跑出。现在,《战地指挥官》全平台上线,也就是说,安卓的小伙伴也终于能玩上游戏了。

1.gif

文章插入视频图片-2.jpg

  说到《战地指挥官》,我对他的印象深刻,不是因为它的玩法很特别,也不是因为它的画风很讨喜,而是我发现,指挥官的粉丝忠诚度特别高,只要一入坑,就特别难弃坑。《战地指挥官》从年初到现在进行了几次测试,iOS于5月18日上线,安卓的小伙伴一直都没能长时间玩上游戏。一般来说,如果是其他的游戏,我身边的朋友早就换坑,玩其他游戏去了。但是这次不一样,我身边的安卓小伙伴,一直对这个游戏心心念念,不停地各方打听消息游戏什么时候上线,一有测试就赶紧参加。这让我意识到,这真的是一款很特别的产品。

2.gif

  今天,《战地指挥官》放出了电影级CG,为明天的上线造势。CG里有我最爱的角色——女狙击手,还有帅帅的布鲁、战斗力爆表的哈格和一众配角。其中,战地指挥官刚不久前推出的新卡——爆鼠也在片头出镜!CG展示了游戏的几张热门卡牌的形象和技能,同时带出了游戏的激烈战斗场面。从CG可以看出,游戏出品方非常用心,爆鼠的毛发逼真得让我想拿起拖鞋拍过去,狙击手的小姐姐的颜值美好得让我流口水,当看到哈格出来的一个瞬间,我都惊呆了,这么高大威武帅气的哈格,请给我来一打好吗!

  CG的开场,是小爆鼠一路躲避主站坦克的轰炸,最后冲到坦克下与坦克同归于尽,拉开了战争的序幕。双方小兵互相推进战线,蓝方看似胜券在握,不料哈格突然出现,一阵轰炸它毫无损伤。此时,布鲁出动绝招——空袭!一个飞机的身影飘过战场的上空,阵阵炸弹落下......

5.gif

  在这个CG里,游戏方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没有告诉我们空袭过后的场景。但是如果你玩过游戏就知道,蓝方很有可能就靠空袭翻盘。看完了这个CG的我,想起了被空袭支配的恐惧......

6.gif

  这款一个月内两次获得苹果推荐的策略竞技手游《战地指挥官》要在6月16日全平台上线啦!就凭这个CG,不下游戏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地指挥官

类型:策略塔防状态:删档内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战地指挥官"即可免费领取战地指挥官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战地指挥官下载
  • 攻略助手

状态:删档内测

类型:策略塔防

QQ群: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