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女神《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谁是谁的天下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12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谁是谁的天下1

  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待你君临天下,怕是为笼囚花;

  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待你了无牵挂,怕是红颜已差。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女神降临,谁是谁的天下,谁又许谁天荒地老。

图片1.jpg

  贞观末年,盛世大唐暗流涌动,天象警示,武氏有帝女之星现世,与紫微帝星争辉,自古被视为帝王传承的传国玉玺亦同时应劫失落,使原本有序的历史因果倒错……乾坤倒转,古今历史已如混沌,不经意间由后世到来的你,于穿越中获得了与传国玉玺相互感应的御龙之气,成为掌握历朝因果契机的天命之人。于历史长河中溯源归本,带领错坠时空的名侠猛将,携手飘零乱世的倾国佳人,开启女皇之路,平定四夷烽火,书写属于你的侠义传奇!

图片2.jpg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独创主角玩法,主角都有主角光环,这里也不例外,游戏中主角不仅拥有超强属性和技能,更有转生系统、经脉玩法,开启后实力可是呈指数性上涨!主角转生可以开启新角色,穆桂英、苏妲己、李师师,还是李元霸、岳飞、李世民,想换就换!贯通经脉,极限突破!只要打通奇经八脉,直接就可以获得属性加成!你就是整个团队的核心战斗力!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最新礼包!
回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即可查看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