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指尖刀塔》紫璇战姬怎样培养?

  各位《指尖刀塔》的玩家大家好,8月18日紫璇战姬·露安娜进阶皮肤【绯红武姬】将正式上线,届时新皮肤将携带全新被动技能“绯烈守护”,效果为:隔20秒生成一个屏障,可以格挡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屏障被击碎时提高30/50/70/90点自身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持续3秒。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了解紫璇战姬·露安娜,下面将向大家介绍该英雄的的培养方法。

  有关紫璇的天赋通常情况下会有两种加法,一种偏防御,一种则偏辅助,当然这都需要根据玩家自身的需求而定,紫璇这个英雄正如她刚出来就引发的舆论一样,满身都是控,1.5秒的眩晕加上1秒的定身和减速效果造就了其指尖第一控的称号。偏向于防御的,则需要点满“荣誉之盾”、“守卫传奇”、“血之守卫”点满;如果趋向于辅助就把“谋略之术”、“睿智”、“凝聚”点满。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板子方面就不多加赘述了,“保护”加“急救”,其他随意,装偷袭和振奋的我也是见过的。

  图4.PNG

  出装方面介绍两种方法:一种是保守的出法,出门小火甲,一蓝一紫,接着火甲→回复项链→减伤鞋→肉戒指→法书→法刀;另一种是极限出发,出门小肉项链,然后打一下野,出肉项链→火甲→回复项链→减伤鞋→法书→法刀

  紫璇一般是用来对线,当然也见过大神用来打野,据说打野技能是“主3副2”;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对线,技能是“主2副1”,当然也有人说副1眩晕时间不会加长,伤害加成也不是太明显,不如“主2副3”,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我暂时保留意见,小伙伴们可以亲自试一试,找到最佳方案。

 图5.PNG

  紫璇的亮点基本就在团战了,有团控有单控还有伪位移,这个版本搭一个老黑和男枪简直无敌的纯在,团战无脑控,看准傻傻的前排脆皮或者稍靠前的dps 2技能切进去跟个14,配合队友尽量迅速的带走一个然后?打不过就21掩护队友逃跑,对面残废就21追杀就是这么无脑。

  图6.PNG

  紫璇开始对线一定要带一蓝一紫,因为前期消耗太大,第二个大件出回复项链也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对线不用在意技能,除非有队友正在野区晃悠抓掉人头,否则有技能就丢,2技能切过去然后1技能再平a 1 ~ 2下,然后立刻掉头回塔下,找时机补补兵,等2技能cd,好了以后可以立刻下一轮。

  关于4v4,可以说紫璇这妞儿就是为了44而生的啊,双线配合一个有位移的输出,2v3都可以霸线啊!而且我双线你完全可以不必补兵,安心辅助,只需要配合队友控控控追追追,然后坐收助攻,完全可以保证你经济不疏于别人!!而且紫璇相当万金油,配合寒冰也同样给力,寒冰的减速可以完美解决你前期小短腿没有鞋的缺陷,保证你可以追上去21然后配合寒冰完成一次击杀!而且就算实在太远,只寒冰还有大啊,只要预判好。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指尖刀塔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指尖刀塔最新礼包!
回复”指尖刀塔“即可查看指尖刀塔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