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第三届《指尖刀塔》公会赛决赛开战

  无MOBA,不竞技,国内首款竖版MOBA竞技类手游《指尖刀塔》举办的第三届公会赛已经持续一月有余,在这一个月里,各个参赛公会纷纷派出强兵良将,在游戏中火爆激战,在经过一个月战火的洗礼后,最终于8月2日,从100支海选优胜公会中角逐出本次第三届《指尖刀塔》的8支最强公会,指尖决赛一触即发,最强公会的诞生期待你来见证!

  图1.jpg

  第三届《指尖刀塔》公会赛决赛开战

  本次比赛的奖品价值总额将超过10万元,吸引了共计1350个公会超过上万人参与到其中。在接下来8强队伍之间的比赛将采取双败淘汰制,在8月8日、9日在斗鱼全民游戏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为了让比赛进程更加具有观赏性,我们还邀请了著名模特、coser:吴语晴·ED-Miharu美晴倾情现身直播,为诸位玩家带来全程火爆热辣的游戏解说,各位《指尖刀塔》的玩家届时可以同美晴在直播过程中亲密互动,让紧张激烈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图2.jpg  

  8强公会队伍名单

  图3.jpg

  美女主播ED-Miharu美晴倾情现身

  本次公会战第一名的公会将会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并且每一位公会成员都将获得新珍惜英雄一个,同时还将颁发最强公会徽章以及专属头像框。比赛第二、三名的队伍也将会获得3000~1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海量游戏内水晶。玩家将同我们一同见证第三届《指尖刀塔》公会赛的诞生,同时还可以通过本次直播互相切磋竞技技术,分享MOBA技巧,也许下一个登上直播舞台的人就是你!

  8月8日、9日来斗鱼全民游戏直播平台,和我们一起感受第三届《指尖刀塔》公会赛的火爆战况,同美女主播亲密互动,一同期待本届最强公会的诞生吧!

  比赛直播地址》》》

  比赛直播时间:

  8进4时间:2015年8月8日19:30(直播)双败淘汰赛

  4进2时间:2015年8月9日19:30(直播)双败淘汰赛

  季军赛时间:2015年8月9日19:30(直播)双败淘汰赛

  决赛时间:2015年8月9日19:30(直播)双败淘汰赛

  参赛奖励:

  冠军公会:奖金5000元,公会每位成员将获得珍惜英雄战神一个

  亚军公会:奖金3000元,公会每位成员将获得5万水晶

  季军公会:奖金1000元,公会每位成员将获得3万水晶

  其他参赛队伍:公会每位成员将获得1万水晶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指尖刀塔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指尖刀塔最新礼包!
回复”指尖刀塔“即可查看指尖刀塔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